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7人荣登8月“中国好人榜”

日前,中央文明办发布8月份“中国好人榜”,全国104人入选。我省陈锐等7名候选人荣登榜单。

他们是:跪地急救心脏骤停路人获点赞、执勤拾得11万元现金如数归还拒酬谢的铜陵市交警支队大桥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陈锐;4年参与救援1000余次、不幸被困火海因公殉职的马鞍山籍武警绍兴消防支队柯桥中队战士邢骏;身残志坚创作文学作品1000余篇、志愿捐献遗体感恩社会的阜阳市颍州区文峰街道阜纺社区脑瘫青年王雅静;不求回报“认养”同村孤老、28年悉心照料待如亲父的宿州市泗县长沟镇大高圩村小学教师高成顶;遵章行驶20余年屡获称赞、生命最后一刻稳稳停车确保乘客和路人安全的合肥市蜀山区南七街道科企社区“好的哥”宫祥;组建“爱心助学团”5年资助600余名学子、14年累计献血近7000毫升的火箭军驻黄山某部军官俞细文;从教30余年潜心教学育桃李、专注教研勇当教改“领头雁”的亳州市蒙城八中化学老师魏香三。(记者 柳文)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