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6个人选(组织)入围2018全国脱贫攻坚奖

根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的《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工作方案》,经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委员会初次评审和复评,安徽省有3名人选和3个组织入围,入围数领先全国各省。

安徽省3名人选分别是:安徽龙成农林发展集团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吴伍兵;安徽行政学院副处长、选派驻阜阳市颍泉区王寨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徐冬梅(女);蚌埠市怀远县徐圩乡党委书记蔡永。入围的3个组织分别是:六安市金寨县;宿州市委组织部;安徽省对口支援新疆和田前方指挥部。

据悉,全国有100名人选和40个组织作为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建议人选(组织)。(记者 夏海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