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城管局开展“文明与法治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文明城市 你我共同参与

滁州网讯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城管局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主题,积极开展争创文明城市和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市城管局志愿者在滁城成业家园小区,设置咨询服务台和文明创建宣传展板,并结合自身职能,发放《城市道路照明管理规定》、《滁州文明16条》等宣传资料,耐心细心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让市民在潜移默化中提升文明素养,接受法律熏陶,学习法律知识,杜绝违法乱纪。 (张星)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