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文明交通志愿者 街头“护花”在行动

滁州网讯 为大力弘扬学习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9月3日开学第一天,南谯区龙蟠社管中心红庙社区组织志愿者,分两组分别在辖区创业路小学大门口和会峰路与创业路交叉路口,开展以“文明交通,护花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拿小红旗,在创业路小学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向接送孩子的家长及路边行人宣传文明出行的交通常识,倡导文明交通,劝导各种不文明行为,维持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护送学生安全。看到年纪较小的学生过马路,就主动上前拉着,把孩子安全地送进校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据介绍,此次活动为孩子们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学生家长李宝良说:“我们平时工作忙,没时间接送孩子,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护花活动,我们很放心也很高兴。”

(高超)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