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全面启动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滁州网讯 2019年1月1日,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将启动。日前,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为确保本次经济普查单位不重不漏,为普查登记工作奠定基础,我市将于9月至12月,在全市开展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据悉,此次单位清查的目的是摸清我市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分布状况,准确界定我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的对象与种类,明确各级普查机构与相关部门的普查登记责任,确保普查表发放种类准确、普查单位不重不漏,为普查培训和普查登记等工作奠定基础。此次单位清查的对象为在我市行政区域内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以及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个体经营户。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单位清查将采取“地毯式”清查的方式,希望广大普查对象能够积极支持与配合。

(记者卢晓东)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