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走进章广镇助力乡村振兴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着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作为一家依托农村、深耕乡镇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始终借助网点地域优势,大力开展产品创新、积极融入三农市场、主动担当成为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主力军。

2018年8月3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滁州市分行在滁州市章广镇章广村举办了种植、养殖大户座谈会。会上,该行客户经理积极向当地的种植、养殖大户们介绍该行的白名单客户信用贷款、家庭农场业务贷款、房产抵押额度贷款和再就业担保贷款等特色业务。同时,该行的客户经理还对种养殖大户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当日现场反映热烈,这些种养殖大户们纷纷表示对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的信贷业务有兴趣。该行当场便受理了1户房产抵押额度贷款,2户家庭农场业务贷款和4户再就业担保贷款。会后,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的客户经理们便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个目的地常山村继续进行信贷业务宣传。

作为一家国有商业银行,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始终把支持三农、服务小微作为主要工作目标。不断加大涉农信贷资金投放,充分发挥网点、网络、资金、品牌和服务优势,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积极为全市乡村建设“输血”。下一步,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将继续在资源配置、综合金融服务、借力政、银、担等多平台合作等方面,加大对支农惠农的支持力度,主动担当、奋发有为,为打造全市美丽乡村贡献金融力量。(胡良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