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人游南谯”专线火爆启动

滁州网讯 为全面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全力打造南谯乡村旅游品牌,促进全域旅游发展,9月1日,南谯区策划的“滁人游南谯”活动正式启动。

首发活动为期两天,安排有两条线路:A线前往珠龙街道、大柳驿站、大柳草场、皇甫山景区(金甲溪漂流)、黄金梨果园(特色农产品展销店);B线前往九天峰度假村、太平集美丽乡村、五尖山分水岭风光带、御龙文化城(万亩枫园)。两天内共有212名滁州市民走进西部山区四镇,游览南谯好山好水,购买南谯好产品,品尝南谯农家菜。此次首发活动深受市民好评。

据悉,南谯区在总结活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将对此实施“四个延伸”:即由西部山区四镇延伸到全区各镇;由周末延伸到工作日;由一日游延伸到二日游;由市内游客延伸到市外游客。通过扩大活动规模,打响南谯区乡村旅游品牌。

(杨读俊 杨 洁)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