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启动大型公益电影惠民放映活动

滁州网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8月31日下午,由定远县委宣传部主办,定远县文广新局、社科联、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承办的“百花放映 情系基层”大型公益电影惠民活动暨社科普及及第四届电影节在定远大剧院南门广场启动。

据悉,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该县成立了领导小组,进行统筹调度,分工协作。电影放映活动从8月31日持续到9月20日,放映时间为每晚7时至10时,共放映30场,雨天顺延。县电影发行放映公司精心遴选了革命战争题材、扶贫题材、社科题材和歌颂党的光辉历程的历史故事、讴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的纪录片等一批优秀影片。《建党伟业》《智取威虎山》《建国大业》《红海行动》《战狼2》《湄公河行动》等30多部红色经典故事片以及《巧用秸秆利环保》《安全用电小故事》《美丽乡村我的家》等20多部社科知识教育片将陆续上映,为全县广大市民带来了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王贵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