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医护工作者踊跃献血传爱心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近日,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58名医护工作者撸起袖子献出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一份爱心。

当天下午两点半,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门诊大厅就挤满了医护工作者,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们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抽血化验,排队等待采血。呼吸科赵志奋老师是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老“献血户”,她从1999年开始献血一直持续到现在从没间断过,每年至少献血一次,今天她和以前一样捐献400ML,献血总量已经达到了9000毫升。当天,中西医结合医院的58名医护工作者共献血16100毫升。

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科工作人员介绍,每年夏季是血液供应偏紧的时间段。截至目前,市五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区、北区)等多家医院都已参加了无偿献血,接下来还有几家医院正在对接中。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