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花甲老人深夜迷路 滁州交警助其回家

滁州网讯 夜深人静时,一位老人因脑子糊涂迷失方向,独自在马路中间徘徊。幸运的是,一位心地善良的交通辅警巡逻经过,设法帮助老人找到家人。日前,滁城街头发生温馨一幕。

滁州交巡警一大队辅警王冉俊,因工作需要外派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固体废弃物执法大队。事发当夜23时35分许,王冉俊驾驶执法车辆,沿西涧路由北向南巡逻至天长西路交叉口时,发现一位老人独自在马路中间徘徊,十分危险。于是,王冉俊立即停车预警,并将老人搀扶至路边人行道上。

面对王冉俊的耐心询问,老人无法说出有效信息。之后,王冉俊发现老人很像朋友圈转发的一则信息中寻找的走失老人。经电话联系,老人的家人很快赶到现场。见老人安然无恙,一家人连声道谢。原来,老人今年62岁,家住南谯区施集镇,当天下午16时40分走失。

9月7日上午,老人的老伴和儿子经多方打听,终于找到市交巡警支队,用一面锦旗表达朴素的感谢之情。  

(王家海)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