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公园地面破损,市民期盼维修

事发滁城龙蟠河公园;部门回应,正在维修并加强巡查管理

图为龙蟠河公园中都城池广场上出现的一处明显破损。

作为城南的一座综合性开放型城市公园,滁城龙蟠河公园是广大市民休闲、健身、休憩、娱乐的主要活动场所之一,深受市民喜爱和欢迎。尤其立秋后,天气转凉,早晚去公园锻炼、游玩的人也越来越多。昨日中午,热心市民许先生致电本刊,反映龙蟠河公园里一处广场路面有明显破损,不但影响了市容市貌,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予以维修。接到反映后,记者随即赶赴现场对此事进行采访。

现场走访 

破损明显,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记者来到了位于龙蟠河公园历史之源景区的中都城池广场,只见偌大的广场中央以地面浮雕的形式展示了朱元璋时期明中都城池地图,四周还环绕着多个复古灯柱。记者绕着中都城池广场走了一圈,刚刚走下台阶便看到广场地面上有一处面积较大的明显破损,原本铺设好的砖块“不翼而飞”,一些碎小的砖头和尘土裸露在外。

“白天的时候还好,但是到了晚上,就要特别当心,尤其是老人和孩子一不小心就会被磕着碰着。确实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感觉该好好修一修了。”一名经过此处的市民告诉记者。采访中,市民都期盼破损的地面能够得到修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部门回应

正在维修,加强巡查管理

公园破损的路面能否如市民所愿尽快得到维修?记者随后与滁州市园林绿化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

据该负责人介绍,由于使用率较高等原因,工作人员通过日常的巡查已发现龙蟠河公园中都城池广场的部分地砖出现松动、脱落、破损等问题,为此该局已于近日正在对破损的地砖等进行更换或修复。该负责人还表示,“今后,我们将加强巡查和管理,为市民休闲健身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环境。”

(本刊记者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