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邀请科技服务机构洽谈的公告

市内相关科技服务机构:

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市科技局拟招募一批科技服务机构,为全市广大科技型企业提供第三方服务,市政府以发放创新券形式对科技型企业购买机构服务进行补贴,现邀请滁州市范围内相关科技服务机构上门洽谈,相关公告如下:

一、机构范围及要求

1. 会计师事务所。能够提供: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专项审计、研发费用专项审计、年度财务报表审计等服务。洽谈时需提供:机构基本情况介绍(含服务能力与水平介绍)、营业执照(复印件)、价格目录。

2. 税务师事务所。能够提供: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申报鉴证、税前弥补亏损鉴证;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专项鉴证;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等服务。洽谈时需提供:机构基本情况介绍(含服务能力与水平介绍)、营业执照(复印件)、价格目录。

3. 认证机构。具有有效CNCA及CNAS的相关资质。能够提供:ISO9001、ISO140011、OHSAS18001认证;ISO9001、ISO140011、OHSAS18001复审;ISO270001、ISO20000认证等服务。洽谈时需提供:机构基本情况介绍(含服务能力与水平介绍)、营业执照(复印件)、价格目录。

4. 资产评估机构。具有财政部门颁发的相关执业证书。洽谈时需提供:机构基本情况介绍(含服务能力与水平介绍)、营业执照(复印件)、价格目录。

5. 环评机构。具有环保部门颁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相关资质。洽谈时需提供:机构基本情况介绍(含服务能力与水平介绍)、营业执照(复印件)、价格目录。

6. 检测机构。具有有效CMA或CNAS的相关资质。洽谈时需提供:机构基本情况介绍(含服务能力与水平介绍)、营业执照(复印件)、价格目录。

二、注意事项

1. 本次邀请洽谈,主要目的是了解行业情况,正式招募合作另行发布公告。洽谈收取的资料将为机构保密,恕不退还。

2. 邀请洽谈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10月15日(节假日除外)。

三、联系方式及地址

滁州市科技局创新办高主任3043132、15155070186。

滁州市政务中心北楼525。

滁州市科技局

2018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