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市涧溪镇开展秋季“扫黄打非”行动

滁州网讯 连日来,明光市涧溪镇扎实开展“六个一”活动,推进秋季“扫黄打非”进入开学第一课活动。

做好一次宣传。镇内6所学校,均在宣传栏张贴了2018“绿书签”宣传海报和倡议书,引导孩子好读书、读好书,文明、绿色上网。观看一次视频。集体组织观看“扫黄打非”主题视频,让广大师生、家长认识扫黄打非,建立自我保护意识、文明上网意识。举办一场讲座。涧溪镇“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扫黄打非”专题讲座,促进孩子们自觉远离“黄”“非”。组织一次游戏。针对孩子的接受特点,发放主题拼图和争做“扫黄打非”小天使智慧跳棋,组织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游戏中知晓“扫黄打非”。开展一次推广。班主任统一关注绿书签,结合班级家长会等学生家长推荐关注绿书签微信公众号,用好师生、亲子沟通教育这一良好辅助平台。进行一次检查。突出检查教材教辅,严厉打击印制、销售有害少儿出版物的企业和个人。 (孙姣姣)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