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社保中心综合整治“门前三包”范围

滁州网讯(李习刚 记者郭 军)为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9月4日,市社保中心组织15名志愿者对公共办公区域、单位周边及包保路段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分成两小队,一队负责中心大院内及单位周边,一队负责包保路段。大家忙得热火朝天,有的捡烟头、捡垃圾,有的拔除路边的杂草,有的消除卫生死角,有的铲除围墙小广告,有的挥舞扫帚不停地清扫……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单位周边及包保路段环境卫生明显改善,路面清洁、秩序井然,得到周边市民的一致好评。今年以来,市社保中心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我市的创城工作,收到良好成效。截至目前,市社保中心志愿服务团队累计志愿服务超过1000小时。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