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冒充“萌妹子”骗款10余万 被芜湖警方抓获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芜湖的彭先生通过微信摇一摇交了一名“女友”,短短几个月里先后发了2万余元“爱情红包”。为了和“女友”见上一面,痴情的彭先生不惜报警逼迫“女友”现身。在警方告知对方可能是骗子后,彭先生竟还被骗了500元。9月6日,芜湖警方在外地将彭先生的“女友”抓获。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彭先生心仪的女友居然是一名20来岁的男青年。

与女网友一见钟情

今年4月,30岁的彭先生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结识了一个名叫“小喵喵”的女网友。彭先生通过定位信息,发现“小喵喵”住在芜湖市弋江区中央城附近,并通过其朋友圈,发现“小喵喵”长相甜美。几次聊天后,彭先生就被“小喵喵”迷住了。

没过几天,“小喵喵”和彭先生聊天时,称自己被狗咬了,一时凑不齐打针费用。彭先生心疼不已,当即给对方发去几百元红包,表达了心意。收到红包的“小喵喵”当即改口直接喊彭先生为“老公”。见对方如此称呼自己,彭先生更加确信自己找到了真爱。

从两人相识到今年7月,“小喵喵”不断以出车祸、交房租、生病住院等各种借口,向彭先生索要共计2万余元“爱情红包”。每当彭先生提出见面时,均被“小喵喵”以各种理由搪塞敷衍。

报警逼迫女友现身

眼看家里给自己买房的定金花去不少,可彭先生连“女友”的人影还没见着。焦躁的他终于按捺不住,称再不见面,就要对方将红包全部退还,否则报警。

到了8月,见“小喵喵”不为所动,一直不见面,彭先生为了逼迫对方现身,便以感情纠纷为由报了警。民警询问后,怀疑这是一起网络诈骗案件,并告知了彭先生,让他不要再上当,不要再转钱给“小喵喵”。

彭先生已坠入爱河不能自拔,对民警的劝告置若罔闻,将报警的事告诉了“小喵喵”。谁知“小喵喵”听闻彭先生报警后不仅不害怕,反而说两人之间只是感情纠纷,自己是爱着彭先生的。在“小喵喵”巧舌如簧下,彭先生再次通过微信给了“小喵喵”500元。

与此同时,芜湖警方在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发现“小喵喵”使用的手机号和微信号均为网上购买的黑卡,无法锁定身份。于是,民警通过对“小喵喵”的资金去向展开侦查,发现其曾在长沙取过款,但“小喵喵”本人却长期在武汉光谷一带活动。

“萌妹子”竟是一男的

9月6日晚,在武汉警方协助下,芜湖警方在武汉光谷一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小喵喵”张某抓获。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小喵喵”竟然是一个20来岁的男子。

原来,张某几年前曾加入过一个传销组织,在组织内学过如何冒充美女以谈恋爱的方式进行诈骗。今年初,张某离开传销组织,深谙其道的他为了给正在上大学的女朋友零花钱,便从网上下载美女照片进行冒充。他在微信上结交男性网友,以谈恋爱为由索要“爱情红包”。

为了躲避警方追查,张某从网上购买黑卡,并用异地取款的方式将诈骗来的钱财转到自己卡上。据张某供述,他以此方法共诈骗了十几人,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

昨日,记者从芜湖弋江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张某9月8日被押解回芜湖,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任佳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 孙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