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砀山“励志女孩”当选全国“慈善人物”

日前,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2018年第五届CCTV慈善之夜颁奖晚会上,李娟当选“2018 CCTV年度全国慈善人物”。

李娟自幼患病,2012年确诊为脊髓空洞症,全身瘫痪,卧床不起,脖子以下没有知觉,几近“植物人”。但她身残志坚,在不断与病魔斗争的同时,探索电商脱贫路。在政府的帮扶下,李娟成立娟秀电商公司,注册“祥奥娟”品牌。2017年,她在线上线下共销售砀山酥梨等水果20万公斤,其中帮助贫困户销售水果7.5万公斤,直接带动贫困户12户,不但实现自家脱贫,还带动身边的贫困户和残疾人走上电商脱贫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