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教育活动

2

1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近日,交通银行滁州分行走进代发企业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教育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该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窗口,结合开展金融知识 “进企业”专项主题宣传活动。在营业厅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打造金融知识宣传氛围。同时,利用网络等载体,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全覆盖扩大宣传,为消费者普及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保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等知识。此次走进代发企业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积极向企业员工普及金融知识和提供风险提示,帮助他们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技能,受到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净化金融环境,为滁州构建稳定的金融氛围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