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开展“反假币小超人”活动

1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开展“反假币小超人”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反假货币意识和假币识别能力,自9月1日开始,滁州分行按照当地人民银行规定在各网点积极开展“反假币小超人”活动,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将有效维护人民币信誉,帮助提高当地社会公众对新版人民币的辨识能力。

据悉,交行滁州分行在各网点均张贴海报、折页等进行宣传,同时指定一名工作人员作为“反假小超人”活动负责人,并建立答题登记簿,负责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推荐扫码参加活动,通过答题宣传反假币知识,帮助社会大众提高识假、防假、反假能力。

此次活动的有效开展,有效加深当地群众对反假货币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还大大提高了广大市民的自我保护能力和防范意识,受到了参加活动客户的一致好评。今后,交行滁州分行将持续开展各类反假币知识宣传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营造健康安全的货币流通环境贡献力量!

3

2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