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政府办公室:落实五大措施 助力文明创建

滁州网讯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努力提升市民素质、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树立城市形象。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责任单位,市政府办公室高标准严要求,精心部署,采取五大措施助力创城。

抓组织领导。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摆在当前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创建办负责日常整理汇报工作,制定了多项制度和管理办法。

抓宣传力度。利用市长热线的电话彩铃宣传和“创城”意见、建议搜集,电子政务办通过微博、微信、官网,以及通过报纸、电视等媒体,持续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明创建和公益广告,宣传呼吁全市人民参与创城。

抓督查指导。专门成立督查组,定期或不定期的到包保路段和共建社区开展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与相关职能单位对接整改问题,成效明显。

抓创建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每周一次“包保路段,净城行动”、“全面提升市民素质”等系列活动。

抓志愿服务。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健全完善志愿者注册、培训、管理等运行机制,不断壮大志愿服务力量,为创城助力添彩。

(盛怀芹)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