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二院:落实“门前三包” 营造整洁环境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改善“门前三包”卫生环境,促进医院创城工作有序开展,日前,市第二人民医院再次组织志愿者,在该医院门口三包区域开展“净城行动,清理卫生死角”活动。

志愿者们认真检查,铲除残留医院“门前三包”范围内卫生死角的杂草、枯枝、建筑垃圾等。大家不怕苦、不怕累,铁锹和双手齐上阵。经过一个多个小时的辛勤劳动,“门前三包”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医院周边环境卫生,更有效地增强了志愿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持续助力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李花琴)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