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公积金销户需具备哪些条件?官方回应

滁城市民程先生:日前,我前去政务中心公积金窗口办理公积金销户提取业务,工作人员告知不符合条件,想知道申请办理公积金销户提取,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经与程先生联系,来电人反映的是辞职后封存两年销户的事情。我市出台的《关于调整和规范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政策的通知》规定:缴存人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后满2年未就业;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非本市户口或户口迁出本市或男性满50周岁、女性满45周岁的可申请办理销户,提取公积金账户内余额。所以根据来电人的情况,若是辞职销户提取公积金,必须封存两年后办理。

(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