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长热线回音(2018年9月13日)

来电人:来安县汊河镇黄牌社区有人在此处发传单,诱导老人以免费领鸡蛋的方式让其购买伪劣产品,已有不少老人上当,请核实处理。

来安县政府:经查,被举报人销售的是某品牌绞股蓝口服液,该口服液有保健生产食品许可证和保健食品注册批文,适用人群是血脂偏高者。执法人员已对被举报人进行约谈,要求其必须明确标价,并积极处理好消费者投诉和退货的售后工作。

来电人:滁城紫薇园2栋1单元2103室二次供水停水,不清楚是何原因,请核实处理。

南谯区政府:经查,二次供水是正常的,是因为短暂用水高峰期造成来电人家无水,现已恢复。

来电人:我是滁城银花西区26栋甲单元501室的住户,顶楼的天台下雨时积水严重,无法排水,导致自家卧室墙面渗水,请核实处理。

南谯区政府:经调查核实,因6楼的业主不愿签字维修,物业仍在协调中,社区已督促物业尽快协调。 

(记者李志情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