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南谯区银企对接助融资

1

南谯区银企对接助融资 

本报讯(记者 罗宝 通讯员 董超 刘志青)近日,在滁州市南谯区金融办、经信委、科技局联合举办的“四送一扶”双千工程银企对接会上,皖东农村商业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和帝邦科技等14家中小企业现场达成合作意向10个,帮助相关企业融资近1亿元。

针对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南谯区努力优化银企合作平台,定期开展金融机构与企业“一对一”对接,切实让银企沟通更顺畅,了解更深入,通过银企对接规模的“瘦身”,达到“增效”目的。

该区金融办每个月对实体经济尤其是中小企业发展所需资金进行一次全面摸查,统计全区亟须信贷资金支持的项目和资金需求总额,确定投放重点,最大限度支持工业、农业、城建等重点领域发展。在银企对接现场,通过企业现场提出诉求、银行现场接洽、担保公司现场助力的“三现场”模式,有效实现了金融产品最优、融资成本最低的服务目标,银企对接效果大幅提升。

今年以来,该区已组织 “小而精”的银企对接会4场,帮助中小企业融资5.6亿元,各金融机构针对各中小企业不同需求推出 “滁科贷”、成长贷、创新贷等新型金融产品,为企业提出有针对性的融资解决方案,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