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4000多家休闲农业经营主体将上线高德地图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眼下正值金秋时节,也是旅游旺季。与往年不同,今年人们再也不用为“去哪儿玩”而犯愁,点开高德地图便可轻松搜索到心仪的“乡村游”目的地。

9月15日,安徽省农业委员会与高德地图在合肥农交会期间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布“美丽田园休闲安徽”休闲农业地图升级版,联手打造“指尖上的休闲安徽”系列活动,助力安徽乡村振兴战略。

早在今年1月,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就与高德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由安徽省农业委员会组织全省2800家休闲农业经营主体在高德地图上进行标注;紧随其后,4月2日,安徽省农业委员会与高德地图在巢湖半汤乡学院召开发布会,共同开启安徽休闲农业经营主体在高德地图的发现之旅。

从“休闲农庄找人”到“人找休闲农庄”,此次休闲农业经营主体信息上线高德地图将协助游客在任何一个地点,查找满足自己休闲观光体验采摘等多种需求的休闲农庄位置和产品信息,未来将有4000多家休闲农业经营主体在高德地图上实现此项功能。此举将帮助休闲农业主体联通消费者休闲旅游通道,也为贫困地区优美自然风景和农业景观实现生态增值和增加农民收入发挥积极作用。(记者 史睿雯 彭旖旎)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