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百名小画家 丹青描国防

1

图为小朋友们在进行绘画比赛。 记者卢志永摄

滁州网讯 今年9月15日是我国第18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当天下午,一场“国防小卫士”绘画比赛在滁城人民广场开展。

约100名小画家在“描绘祖国山河 争做国防卫士”横幅上庄重地签下自己姓名之后,立刻坐在画板前聚精会神地投入到绘画创作中。画国旗、画党徽,画山水、画人物……孩子们通过各自的笔与墨,将自己对国防知识的理解,融入到艺术作品中。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绘画比赛的目的,就是通过孩子们的手与口,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使广大市民增强国防观念,掌握国防知识,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