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占地违法建设 琅琊城管依法拆除

1

图为拆除现场。

滁州网讯 为更大限度牟取经济利益,一家房产公司擅自改变小区规划,并占用公共用地违建庭院。9月11日下午,琅琊区城管执法局扬子大队在多次劝阻无果情况下,组织执法人员和机械依法对此处40余间、近800平方米的违法搭建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8月初,位于琅琊政务新区某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房产项目中未经批准,擅自改变小区规划,侵占门前公共用地违建庭院40余间,面积约800平方米。该局扬子大队发现后,第一时间找到该开发商宣传法规,要求限期整改恢复原样。但在前后数次宣传劝教中,当事人始终未进行整改。为严厉打击此种顶风违建行为,9月11日下午,城管组织人员和机械依法开展拆违行动,成功将该处违建庭院全部拆除。

(温仕兵 记者王太新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