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停电公告(9.21)

由于供电设施检修计划停电,2018年09月21日05:00—17:20对苏巷变10千伏苏巷117线、津里118线停役。

停电范围:中天工贸、苏巷油厂、华涛塑料厂、晶鑫饮料厂、典玉造纸厂、众力纺织厂、养鸡场、麦稻香食品厂、阳露瓦业、苏园新型材料厂、杨仕电子厂、百缘门业、道玉炒货、拌料场、洋桥口电站、北徐圩电站、杜圩机站、永伟棒粉厂、鲍庄二机站、鲍庄电站、米厂、登喜棒粉厂、井冈山农场、盛禾粮食的高压用户。

苏巷、桂郢、苏山路、罗郢、渔民小区、北徐、周郢、草坊、饭店、朱岗、大庞、陆郢、吕郢、龙岗、大于郢、于郢、于郢新区、铁山、上岗朱、铁山新区、下黄里、汤岗、高槽坊、鲍庄、津里、红头郢、湾西、江庄、马尾山、渔民公用配电变压器的低压用户。

停电工作随时可能送电,用户未经供电公司许可,不得在停电设备上工作,由于停电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国网明光市供电公司

2018年09月14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