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农歌会】销毁枪支刀具 迎歌会保平安

滁州网讯 昨天上午,南谯区腰铺派出所内,公安机关展示收缴来的百余支各式非法枪械、管制刀具等,让许多市民“开了眼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把近期收缴来的部分管制器械公开销毁,借此展示公安部门缉枪治爆的决心,为农歌会的平安举办营造良好的治安氛围。

近期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结合正在开展的“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枪爆危险物品“不炸响、不打响、不流失”为总体目标,采取清查收缴、破案打击、重点整治、源头管控、通道查缉等有效措施,取得显著成效。

截至目前,我市警方共立案查处涉枪涉爆刑事案件14起、治安案件19起,清查收缴各类枪支144支、管制刀具173把、弩17把等,检查涉枪涉爆单位46家,发现隐患31起,落实整改31起,发放宣传材料4.8万余份。

农歌会期间,我市公安机关依旧奋战在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斗争的第一线,全力以赴捍卫着社会治安稳定。

(记者包增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