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1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防范校园金融风险及金融诈骗的意识,交通银行滁州分行于9月13日在滁州机电工程学校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与好评。

据悉,该行宣传人员深入校园,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资料和折页,安排工作人员利用现场解说等方式,对现场学生进行宣讲,倡议争做“金融好网民”,传播“金融好网民”理念。该行员工提醒所有的学生群体要加强个人信息安全的保护,让新生们在入学前具备一定的金融风险识别和防范意识,大大提升了学生群体的理性消费、维护个人信用观念,全面强化了青年学生正视网络借贷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将在不断促进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搭建学校和银行业金融机构的沟通桥梁,培养在校学生的金融诚信文化,推进青年学生信用体系建设,帮助学生树立可持续发展的金融理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