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开展银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活动

2

1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相关精神,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度,近期,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多措并举开展银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活动。

据悉,该行各营业网点在LED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并在各广告机导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图片循环播放。通过这种在营业网点进行厅堂宣传的方式,给到店客户潜移默化的影响,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识的提升,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辨别能力。同时在9月开学季,该行积极组织员工走进校园,联合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发布“自觉抵制‘校园贷’、‘现金贷’倡议”,向学生们讲解了与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互联网金融”、“校园贷”、“个人信用”、“个人账户”、“电信诈骗”等五大方面的金融知识,加深大学生们对相关金融知识的了解,引导他们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金融消费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步,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净化金融环境,为维护经济金融秩序做出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