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期间道路交通管制的公告

中国农民丰收节分会场及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主题演出彩排、正式演出将于2018年9月22、23日9时,在滁州市农歌会广场举行,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滁州市公安局将对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现公告如下:

一、管制道路

1.龙蟠大道:中都大道至南谯路,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东西向通行。

2.东坡路:中都大道至南谯路,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东西向通行。

3.中都大道:同乐路至东坡路东侧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

4.南谯路:同乐路至东坡路西侧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

参与农歌会活动的机动车辆,可以持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的通行证进入管制道路。

二、管制时间

2018年9月22日、23日,上午5时-12时。

公安交管部门将根据现场情况,适当延长或缩短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管制道路范围。

三、车辆绕行及停放

过往车辆可沿花园路、阳明路、醉翁路、永乐路绕行。观看演出车辆可以在非管制道路慢车道有序停放。

四、管制要求

1.广大市民应理解支持公安交管部门工作,提前选择好车辆绕行线路。

2.广大驾驶人应服从现场交警指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安全行车。

3.在管制范围内道路停放的无关车辆应提前驶离,经交警部门通知后拒绝驶离的,交警部门将予以强制拖移。

滁州市公安局

2018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