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农歌会】彩排和演出期间,农歌会广场周边交通管制

滁州网讯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安徽滁州分会场活动暨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主题演出彩排、正式演出,将于9月22日、23日在滁城农歌会广场举行。记者了解到,为确保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有序,市公安局将对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记者了解到,交通管制时间为9月22日、23日的上午5时至12时。期间,龙蟠大道的中都大道至南谯路一段、东坡路的中都大道至南谯路一段,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东西向通行;中都大道的同乐路至东坡路一段的东侧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南谯路的同乐路至东坡路一段西侧的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

届时,公安交管部门将根据现场情况,可能适当延长或缩短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管制道路范围。过往车辆可沿花园路、阳明路、醉翁路、永乐路绕行。观看演出车辆可以在非管制道路慢车道有序停放。

市公安部门提醒,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公安交管部门工作,提前选择好车辆绕行线路。驾驶人应当服从现场交警指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安全行车。在管制范围内道路停放的无关车辆应提前驶离,经交警部门通知后拒绝驶离的,交警部门将予以强制拖移。(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