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滁州:激发活力富农家

1

在凤阳县小岗村金小岗产业园的标准化组培中心,工作人员正在组培室查看蓝莓和樱桃种苗的生长情况。

1978年冬,18位农民按下红手印的“大包干”契约(资料照片)。

2015年7月8日,在凤阳县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几名小岗村农民在展示刚刚领到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2016年4月19日,在天长市铜城镇余庄村,54岁的华宏林展示鲜红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股权证书。这是天长市铜城镇余庄村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试点发放的首份股权证,也是全省股权发放“第一证”。 (资料图片 李炳旺 黄宗玉 陈善良 摄)

9月6日,在天长市永丰镇农民工创业园,工作人员为厂房挂牌。该镇蒲东村整合综合改革资金110万元,村集体出资40万元,在镇农民工创业园建设厂房出租,租金年收益10万余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