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农歌会】主持人李洪涛:和熟悉的人联欢畅叙

记者在后台见到李洪涛的时候,他正乘着节目间隙一遍遍地熟悉主持词。李洪涛说,这是他第一次参与主持中国农民歌会,可来滁州这个城市已不下七八次。所以这次主持农歌会,就像和熟悉的人聚在一起,尽情联欢畅叙,有一种亲近感。

“每次来到滁州都有新的变化”

李洪涛说,在此之前,自己曾因《江淮情》大型慰问演出、改革开放30周年直播节目以及“百名记者下基层”等重大主题采访活动来到滁州。每次来这里,都发现有新的变化。“滁州的城市发展日新月异,高楼林立,交通也越来越发达。”

尤其在凤阳县小岗村采访期间,小岗村民的质朴、勤劳、敢于冲破束缚的胆识,给了他很深的印象。“作为中国农村改革的发源地,滁州一直勇立在农村改革的潮头,为中国改革作出了很多贡献,也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衷心祝愿滁州发展得越来越美好,天更蓝、水更清,百姓生活越来越富裕。”

“很高兴和滁州百姓共同见证这个历史时刻”

李洪涛说,今年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恰好赶上改革开放40周年、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乡村振兴战略开局之年这几件大事集中到一起,意义特别重大。能和滁州人民共同见证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农歌会举办到第七届,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歌不同。李洪涛说,每年的演职人员、节目形式、歌曲种类都会有新意,给老百姓带来了精神上的享受。同时,这种大型活动也是向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展示滁州人民良好精神面貌的窗口和平台。希望有机会再来滁州主持这样精彩的盛会。

责任编辑:zhangyk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