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安徽天康公司重视内部管理打造诚信品牌

举全市之力 聚全民之智

滁州网讯(记者王晗笑)自1998年成立以来,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打造企业的诚信品牌,高度重视内部管理,建立了系列合同管理制度,经济效率逐年稳步提升,连续多次被国家工商总局公示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6年因企业经济和社会效率好,行业知名度高,企业合同信用管理规范,履约率高,被国家工商总局再次公示为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企业建立了健全的合同管理制度,做到专人管理,专人跟踪。依法签订和履行合同,在合同签订过程中和客户充分沟通,制定双方均能接受的合同,切实维护和保障客户及公司双方的利益。注重产品质量管理,导入质量管理体系,实行全员质量管理,严把质量关,做到不合格品不出厂,真正保证客户的利益和企业的信誉。遵纪守法,诚实信用,没有违法违规行为和不良记录,能自觉接受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等有关政府部门监督管理,树立了较高的信誉度和美誉度。

企业重视知识产权保护,拥有技术专利26件、注册商标15件。主营的电线电缆、光缆、热电阻、电表、仪表成套设备、桥架及电器配件、乳胶制品等产品,凭借良好的质量和服务,被广泛应用于石油、电力、化工、通讯、卫生等行业。产品畅销31个省(市),出口28个国家和地区。安徽天康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现已成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安徽省50户重点骨干企业、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省依法纳税先进企业、银行资信AAA级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中国仪表行业十强企业、中国电线电缆10强企业。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