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世纪大道跨线桥下违建拆除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滁州网讯 近日,在琅琊城管西涧大队和石马村的共同努力下,位于滁城世纪大道跨线桥下的两处早期遗留的130平方米简易搭建顺利自拆,有效消除了世纪大道跨线桥安全隐患。

据悉,这两处违建原先是修建世纪大道跨线桥时工人临时居住的工棚,在大桥建好后,被私下转手给了当时在此干活的本地村民使用至今。琅琊城管西涧大队从去年开始便按照市、区政府要求对辖区跨线桥下建设情况进行调查,但2户村民却以要求补偿为由迟迟不愿自拆。近日,在所有法律程序完成准备强拆时,这2户村民放弃要求主动自拆。

(温仕兵 记者王太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