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安在线】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即将在滁唱响

1

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伴随着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脚步,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即将在滁唱响。

本届农歌会意义特殊。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滁州又是中国农村改革的发源地。40年来,滁州市城乡同全国各地一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而且,今年农歌会又是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主要活动之一,歌唱美丽乡村、讴歌美好生活、唱响奋进新时代,将是本届农歌会的主旋律。因此,我们要聚精会神、精心筹备、严密组织、团结协作,高水平高质量地办好本届农歌会,确保本届农歌会办出新气象新特色新亮点,为全国亿万农民呈献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

把本届农民歌会办出新特色,就要在“新”字上下功夫。本届农歌会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滁州市承办的一个全国性盛会,我们要丰富多彩地展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滁州“三农”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奋进步伐。要通过农歌会的成功举办,全面展示400多万皖东儿女昂首阔步新时代、奋发担当勇开创的新气象新风貌。

把本届农民歌会办出新特色,就要把滁州元素融入到第七届农歌会中去。要紧紧扭住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以及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这一重大主题,充分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毫不动摇继续深化改革开放的坚定信心。要大力宣扬国家设立中国农民丰收节的重大意义,使丰收节真正成为亿万农民的欢乐节。

把本届农民歌会办出新特色,就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农歌会涉及到方方面面,对此我们要从一枝一叶抓起。确保农歌会圆满成功,安全工作尤为主要。要把保障安全作为头等大事,落实责任,做好预案,细化方案,全力做好主会场安全保卫、嘉宾安全保障、食品安全监管等。要统筹抓好交通安全、生产安全等。同时,我们要借此契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美丽的市容市貌和良好的文明形象迎接八方来客,给全国观众留下“醉美滁州”美好印象。高立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