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中秋佳节送爱心 情满滁城暖人心

滁州网讯 中秋佳节期间,我市多部门组织志愿者,分别赶赴社区、养老院、贫困户家等,热热闹闹共度这一团圆节日。

市民政局志愿者赶到琅琊区天康老年家园,开展“情暖老人,共度中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月饼、牛奶、水果等慰问品,通过送祝福、献文艺演出、陪老人吃团圆饭等形式,与老人们一起团团圆圆过中秋。

市规建委联合南谯区文昌花园社区,开展党群连心“温暖进家庭”助残关爱活动。大家走访了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节日期间浓浓的关怀与温暖。

琅琊公安分局志愿者分别赶赴敬老院、贫困户和社区孤寡老人家中,送去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和中秋礼物,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通过节日走访,访民情、排民忧、解民困,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

(卢璠 石礼功 金晶)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