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芜湖一女子劝架反被砍伤续:医疗费目前仍无着落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 9 月 17 日、9 月20连续报道了芜湖一女子劝架反被砍伤一事,昨天下午,被砍女子朱明哲的丈夫魏先生向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求助,称他妻子被砍住院后已经用去了近5万元,后期治疗还要数万元,但目前医药费还没有着落。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朱明哲就医的医院,刚进病房,魏先生怀里抱着的两岁大女儿立即哭了起来。魏先生抱着女儿哄了半天,小女孩才安静下来。魏先生告诉记者,妻子住院后,一直是他在照顾,单位的事已经无暇顾及。魏先生说,特别让他不安的是,自从妻子被砍后,女儿就受到了惊吓,“当时我妻子抱着女儿,遭到付某某的刀砍,孩子吓得不轻,这几天看见人就哭,连妈妈也不要,我只好整天带着她。”

魏先生说,事发后他把5岁的儿子暂时送到亲戚家中,托他们照看一下,女儿只好带到医院来了。到目前为止,光是医药费就已经花了近 5 万元。而妻子因左手虎口肌腱断裂,后期还要手术,这个费用又要一万多。到目前为止,钱都是自己垫付的,手头上没那么多钱,只好找亲戚朋友借了。魏先生表示,他夫妻俩都是外地人,是来芜湖创业的;砍伤他妻子的付某某被警察抓了,他家里也没人来医院探望过,更别说拿医药费了。

昨天下午,负责侦办此案的王警官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付某某当时和其女友因琐事发生争吵,朱女士劝架时,付某某认为她多管闲事,用刀将她砍伤。案发后,办案民警在第一时间联系了付某某的父母,希望他们能够积极筹措医药费,以减轻付某某的罪责。但付某某的父母称没钱,也不想管儿子的事了。

据了解,付某某今年35岁,无业,系家中独子。目前因寻衅滋事被羁押在看守所,已被提请批捕。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 孙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