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滁州科创中心首次享受孵化器免税政策

2)DI1AFEF]MSZ3T73BHY%GU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通过税收政策审核的通知,确认了373家孵化器符合免税政策,我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简称“市科创中心”)荣列其中。

市科创中心作为全市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有效整合创新创业资源,激发全市创新创业活力。截至8月,园区新增企业25家,在孵企业总数达到145家;新增知识产权申请138项,新增知识产权授权45项;新增就业岗位815个,企业技工贸总收入2.6亿元,上缴税金1060万元;推荐滁州沃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微秒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举办科创讲堂、创新创业讲堂和创新项目路演等活动12次,参与培训人员1500多人次。(滁州网 张 将 李 慧)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