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南京日报】放歌希望田野 同庆五谷丰登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滁州分会场暨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综述

)X3{U[GGGH@I%$IHI0MUB0X

《南京日报》(2018年09月27日 B03版)

这是一台献给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时代赞歌,这是一个为亿万农民打造的文化品牌,这是一幅展现新时代农民丰收喜悦的动人画卷。

9月23日上午9时,在万众瞩目中,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滁州分会场暨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在滁州激情唱响。本届农歌会以“希望的田野——颂改革、庆丰收、兴乡村”为主题,来自全国不同地域、不同民族的农民歌手和演职人员,用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抒发浓浓的乡土情怀,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激发了广大农民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奋斗豪情。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