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全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座谈会暨人事制度改革业务培训班日前在合肥市召开。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及省直管县人社局分管领导及事业科(股)长、省直有关部门、省属高校人事处负责人共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重点工作,并针对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公开招聘、人员考核及信息化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各市、省直管县参会人员就工作难点展开了讨论。

孙仁回顾了近年来全省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和人事管理工作实践。他表示,要坚持攻坚克难,着力破除体制机制弊端;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完善人才保障措施;坚持依法行政,明显提升人事管理质量。他指出,要做好安徽省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必须正确处理“三个关系”,实现“三个做到”:处理政府宏观管理与落实单位自主权的关系,做到管放结合、张弛有度;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与行业体制改革的关系,做到立足基本、统筹兼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与建立符合单位特点人事管理制度的关系,做到方向不偏、底线不破。

孙仁表示,待完善的法规体系制约着依法行政水平。深水区的改革攻坚,伴随着利益诉求日趋激烈。深层次的现实难题,影响着用人机制根本转换。结构性的收入差距,阻碍着基层发展空间。他希望下一步各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着力提升人事管理水平;注重激发事业单位活力,积极促进专技人员创新创业;积极完成行业体制改革任务,持续推进分类改革进程;推动建立五个统筹机制,不断创新岗位设置管理;着力优化工作人员队伍,努力提高公开招聘工作质量。(记者 徐慧冬)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