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扫黑除恶工作问题突出安徽6县区党委主要领导被约谈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9月26日下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约谈了该项工作问题突出的6个县区党委主要领导。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姚玉舟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公安厅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中主持约谈会。会议通报了被约谈的6个县区存在的主要问题,6县区及所属地市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姚玉舟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突出问题得到有效遏制,社会正气提升,治安环境改善,基层治理成效显现。

姚玉舟强调,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把扫黑除恶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组织部署、统筹协调、推动落实,真正把扫黑除恶“第一责任”担起来。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原因分析透,把对策措施谋划准,以更大的推进力度解决突出问题。要紧紧依靠群众,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顺应群众意愿,得到人民认可。(记者 李晓群)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