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安徽金禾:诚信经营,企业合同履行率100%

自觉遵守社会公德 积极争当文明市民

滁州网讯 位于来安县的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添加剂、精细化工产品、基础化工产品生产、销售、研发为主的民营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建立以来,始终恪守诚信服务的理念,坚持以诚取信,以信立誉的原则,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的立业之道、兴业之本。

该公司高度重视企业信誉和合同管理工作,专门成立“守合同重信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努力培养一支懂法律、懂合同的经营管理队伍。落实规范科学的合同管理制度,实行合同专人管理,规范程序。公司成立至今,合同履行率100%,无一笔合同纠纷。

目前,该公司已快速成长为食品添加剂细分行业中最具规模、最具竞争力和品牌价值的璀璨之星,是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记者 包增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