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长热线回音(2018年9月30日)

来电人:天长市汊涧镇农贸市场内售卖的生鲜猪肉,全部都无检疫盖章,认为存在安全隐患,请核实处理。

天长市政府:天长市已成立联合执法大队,对各个市场未经检验的猪肉进行没收处理,经过检验后再重新投入市场。

来电人:滁城中都院子开发商建房,将西边马路人行道封上,地基打到了人行道边,破坏了人行道,来电人认为不合理,请相关部门核实。

市规划建设委:经现场核实,该项目占用绿化带部分有会议纪要,对于西边马路上人行道部分被封闭,已责成项目部尽快恢复,保障人行道通行。

(记者胡文峰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