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六安一民警在处理纠纷时遇当事人袭击牺牲

牺牲民警许传宝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18年9月28日20时40分左右,六安市霍邱县公安局夏店派出所民警许传宝在出警过程中遭遇袭击,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年仅44岁。

9月29日13时,六安市霍邱警方公布了牺牲民警遇袭的相关细节,据通报,28日20时10分,霍邱县公安局夏店派出所接到县局110指令:夏店镇平楼村卞老庄组一村民在家中请帮助收稻的邻居吃饭时,与同桌人发生争执,要求公安机关出警。接警后,夏店派出所民警许传宝带领一辅警处警。许传宝在现场询问处置时,突遭当事人汪某利(男,53岁)持刀袭击,致许传宝身体多处受伤,经抢救无效,许传宝于28日23时壮烈牺牲,年仅44岁。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郑安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