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以往栏目 > 快讯 > 正文

明光举行国庆期间用工对接暨返乡务工人员招聘活动

滁州网讯 10月1日,天气凉爽,丹桂飘香。在得知国庆期间大批外出务工人员回家过节后,明光市积极筹备,于国庆长假第一天在在明光大润发广场举办用工对接暨返乡务工人员招聘活动,来自明光经开区的明光瑞尔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参加了招聘活动。市长徐军、副市长司学军率市人社局、经开区、经信委等领导放弃休息时间,到大润发广场看望参加招聘服务人员,了解经开区企业用工情况,指导企业积极做好用工留人工作。

684407696722971817

该市动员30余家规上企业和计划十月份开始试生产的招商引资企业参与此次招聘活动,大批返乡过节的外出务工人员、大中专毕业生、退出现职且符合条件的村干部、有劳动能力和转移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和其他农村劳动者、退伍士兵、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参加了用工对接活动。该市人力资源市场同时跟进网上招聘活动。

参加招聘活动的服务人员,积极宣传推介各自企业用工环境、薪资待遇、劳动保障、后勤服务等,活动现场发放招工宣传单1000多份,达成很多就业意向。

今年以来,该市积极推进“四送一服”(向企业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招聘活动,吸引大量的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退伍军人、“40、50”人员等群体意愿就业人员到明光经开区就业。

在招聘现场,还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维权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和技工大省技能培训等民生工程、脱贫攻坚等政策宣传,提升了外出务工人员对民生工程等政策知晓度。

该市九纲机电、麦吉恩、康诚伟业机电、杨仕电子等企业主要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亲自率队参加了招聘活动。

据悉,该市将在国庆期间举行系列招聘活动,倾情服务外出务工人员,动员他们就近就地就业。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