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宁都市圈文化产业联盟在滁州成立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9月29日下午,滁宁诗书画刻艺术名家联谊会暨滁宁都市圈文化产业联盟发起仪式在滁州花博园举行。来自滁宁两地的诗书画刻艺术家、文化企业代表,以及诗书画刻爱好者近两百余人参加活动仪式。

滁宁都市圈文化产业联盟的成立将有助于加强滁州与南京两地之间文化产业交流,打造两地文化产业合作新模式、促进两地文化产业新发展,对滁州的文化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活动现场,两地诗书画刻艺术家带来了近百件作品供市民观赏,部分艺术家还现场挥毫创作书法作品,通过这一形式开展文化艺术交流,共同欢庆国庆佳节。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