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明光市2018年“扶贫日”活动倡议书

各级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人士、市民朋友:

2018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国际第26个消除贫困日。根据《安徽省2018年扶贫日活动方案》要求,开展扶贫项目认领和认捐活动,向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真诚倡议: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提升脱贫质量的现实需要。在此,我们怀着最真挚、最崇敬的心,郑重倡议:消除贫困,需要共同努力;脱贫奔康,需要形成合力。期待您坚守内心的善良,伸出您热情的双手,奉献您的一片爱心。我们坚信:您的关爱和善举,将让弱者不再孤独,让贫困者不再无助,让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蔚然成风,让贫困群众与您一起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过上幸福快乐的美好日子!

脱贫攻坚 你我同行。我们真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衷心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明光市慈善协会专门账户:

开户行:安徽明光农村商业银行光明支行

账号:20000309965310300000018

 

明光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4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