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调整的通知

市民朋友:

为深入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工作,更好服务企业和群众办事,市政务服务中心对进驻窗口进行部分调整,调整如下:

原二楼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市质监局、市商务局、市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等窗口调整至一楼C区(原一楼地税窗口);原一楼市医保中心窗口调整至二楼C区(原市工商局窗口);原一楼房屋契税缴纳窗口调整至不动产登记窗口,实行联合办理;新进驻市社保中心窗口位于二楼E区(二楼公安窗口对面)。

10月8日起,请在调整后的窗口办理业务。

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2018年10月7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